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有些事要果斷

有個朋友,最近有些困擾。

覺得她實在是太心軟了啊!
既然走在不同的道路上,對方想要硬搭上來有用嗎?
一味的心軟讓對方在旁邊跟著走,固然對方「自我感覺良好」,對,只是自我感覺。

不同世界的人,想要走在一起。
知道對方是在害自己,也不知去反抗,笨嗎?
我覺得笨死了。

似乎她現在要面對的是人生很重要的階段…

打擾到生活了,打擾到行程了,卻不知道去對抗…
好蠢。
想幫,不知從何幫起.

woo....
不過講到自己,我可能會選擇完全不見一陣子咧....
畢竟我幹過一次了!
一整個馬上就上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 <b>, <i>, <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