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

三層豬肉

好吧,這次標題真是難聽。 今天早上去補習了,很美妙的… 周圍全部是女生!

YES 當然,這好像和主題沒有任何關係,其實是有的…
話說,八月十七日那天,我奉國寵召,跑去當了一個星期的阿兵哥,回來之後,就很美妙的…… 成了所謂的「三層豬肉」了!

此話怎說?且聽我道來…… 本來個人小弟在下我,一直覺得本身是個皮膚亮麗無比的小白臉型男 (?好吧,不是小白臉,也不是型男…… 說了這段連自己都不信咧!不過呢,我卻是一直覺得自己不算是個黑鬼呢! 而去當兵的一個星期,因為天天穿長袖,穿長袖也就算了,結果還要一直操課,操課也就算了,還得一直在太陽底下。在太陽底下也就算了,還是坐在小折凳上發呆! 就因為這要命的發呆,所以造就了我本來白白的臉蛋…黑了…… 而且還是黑得不平均的那種……

試想,你在發呆的時候,是不是會很無聊的用手去撐下巴… 發呆也就算了,你當然不會沒事找抽的去太陽底下發呆……

不幸的我,就是在太陽底下發呆,所以我的臉,整個黑得很不平均…畢竟太陽光線不是360°無死角,所以常常只照到一邊的臉蛋上,萬一又要死不死的我的手去扶到了臉蛋上……

可以想像,這會黑得,很…髒…

算了,我現在這可怕的黑臉不提,來講講「三層豬肉」的由來吧……

第一層:不見天日的肚皮
第二層:常常出來見人的手臂
第三層:教召之後黑到發亮的手背

有沒有覺得很酷呢?!
我覺得超酷的啦! 整隻手一路白下來,到了手背忽然會發亮耶!
cow !! 一整個好神奇。

嗯,破題!所以這篇文章結束……

 

咳,其實我還是有一些廢言。
前面有講到今天在補習班嘛厚.... 其實我要炫的是: 我還是比一般的女生來得白析亮麗耶!
那種天生死人白的女生不管,今天因為我周圍都是女生,夏天嘛,大家都短袖…所以…… 手臂比一比!
耶!
大獲全勝! 很多的女生,都只白一個臉的,然後經我旁邊偷偷的仔細觀察,哈哈!

「妝」出來的!

哪像我,整體白!
耶! 我發現很多女生光是手臂都比我黑了,可想而知,我那不見天日的肚皮,更是會樂勝的!
耶耶耶! 一白遮三醜。所以… 我這一白,可以遮掉我的胖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 <b>, <i>, <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