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

閃亮亮、亮晶晶

「沒錯!一定是這樣。這一切都是幻覺,嚇不到我的!」
雖然我心中不斷的講著這句話來對自己打氣,可是我的眼睛還是看著遠方的那個人和路過的男子打著招呼。從約莫四五十歲的中年人,直到還是青澀的中學生,似乎都可以和她產生交集。

放在口袋裡的雙手不斷的顫抖著,我知道其實我現在是很害怕的。 滿懷著好心情的狀態出門之後,我並不知道我竟然會出現反差如此巨大的變化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我現在依然躲在諾大的房間裡,來幻想著與她兩個人之間美好的相遇。

我從小就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,能夠與她相遇並認識一直是我覺得活到現在以來最大的意外,甚至於為什麼我敢站在桌子上大喊著「別跟我搶,我可是她的男人!」這種話,我到現在都想不起來我是在什麼情況下說出口的。

我知道她並沒有發現我,畢竟我一直是個不起眼的人。常常往街角一站,就是個會讓人遺忘的傢伙。

她總是如此的亮眼,也許我和她的相遇是個錯誤?

「嘿!你怎麼在這裡!? 來等我的嗎? 走,我們去逛逛。」
沒想到她還是看到了我,我一直以為她會「閃亮亮的」的從我面前走去,而不會發現到我,畢竟她是如此的耀眼,而我相對於她,如此平凡。

「幹嘛眼睛睜這麼大,我臉上又沒花! 咯咯咯~」
她笑的很開心,是因為看到了我嗎? 還是她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,我還是搞不清楚呢。

心裡這麼想著,不禁連我的嘴角,也微微的漾起一絲笑容。

「起來了啦,怎麼可以一邊睡覺一邊傻笑啦!陪我出去逛逛。」
嗯? 睜開了眼睛,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,她總是「閃亮亮的」出現在我面前。

我不會忘記她常常對我說「我喜歡你亮晶晶的大眼睛喔!從第一次見面,我就常常偷偷叫你亮晶晶了。」
閃亮亮、亮晶晶。哈! 好妙!

雖然我從來不曾開口跟她說「我是妳的亮晶晶,可妳卻是我的閃亮亮啊!」

不過我想,她懂。


分類丟在極短,可是我覺得這篇好長.. 然後…這篇學別人學很大! YA ! 似曾相似是不是?! 沒錯,我也這麼覺得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 <b>, <i>, <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