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地瓜的天空

嗯,很棒,我把我的帳號整合起來了。

But, 好多功能怎麼全關了呢? 傳照片的時候,要傳51MB的照片,用網頁發佈精靈…不給用。
用zip上傳...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上傳之後,才告訴我也不開放。

彼之娘也! 哪有這樣子的啦!

浪費我的時間…
感覺天空部落忙著整合,這陣子都沒有顧及到使用者,雖然我只是個Free account,

相形之下,Pixnet 實在是好耶 ^__^ 我在 blogspot 發文抱怨,還有客服會上Google blog search 找有關Pixnet 的文章來觀看Blogger們對他們服務的看法呢....

Pixnet 目前服務一整個非常優質…很多blogger都跳去使用了,不過等有名大站更新設備完之後,大概會有不少人回流吧。

我想到時候各家BSP 應該就會驅向穩定了才是。
到時候我想我會使用 Pixnet Blogger.com 來發文 , 天空部落拿來當相簿才是。

註: 我發現,在Google blog search 打上我這BLOG名稱「這裡有一個男生」,竟然只有Goston 的部落格找得到!所以,你應該猜得到,我為啥要打這個註了吧 XD 看能不能讓Google blog search也找到我的部落格 ^__^

2 則留言:

  1. 熊熊以為我是在看 PIXNET 的 Blog, 原來是在看 Blogger... XD
    這個 Template 實在太棒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…

    因為我是看 Nelson 有作Pixnet的,才參考他的色調跟著作一個出來的呀 ^__^

    回覆刪除

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例如 <b>, <i>, <a>